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15:30

vivo与博鳌亚洲论坛合作 vivo X Fold成指定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3月30日下午消息,博鳌亚洲论坛与vivo联合宣布,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vivo X Fold和X Note手机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手机。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执行主任程霁、vivo产品副总裁黄韬出席签约仪式。

程霁主任表示:“欢迎vivo加入博鳌亚洲论坛大家庭。作为全球移动互联网浪潮中的领军企业,vivo不仅是中国数字经济与科技创新的一张名片,也是拉动世界经济复苏的重要力量。今后希望双方紧密携手,共同促全球经济发展。”

黄韬在签约仪式后也表示:“博鳌亚洲论坛是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的重要智库,也是全球经济协同向上发展的正能量。vivo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论坛、融入论坛。作为中国与全球科技创新企业的代表,vivo将助力论坛,进一步推动全球经济合作与复苏。”

将于4月下旬举办的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以“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为主题,就如何应对全球化对本地区国家带来的挑战,保持全球经济健康发展等课题进行讨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