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15:00

限时限量!网易云音乐免费送送500万份VIP:吉林、上海用户可领

今天上午,@网易云音乐 官微发文称,将向吉林省和上海市用户共赠送500万份14天黑胶VIP,限时限量。

据介绍,大家只要打开网易云音乐App扫描二维码即可领取,也可以搜索关键词抗疫送会员”领取,或者直接点击链接(https://t.cn/A66pPFWt)也可领取。

限时限量!网易云音乐免费送送500万份VIP:吉林、上海用户可领

网易云音乐表示,此次活动截至2022年3月29日22:00-4月5日22:00,吉林省和上海市用户限时领取领完为止,同一用户仅限领取一次。

由于福利数量有限,官方建议非居家隔离/非封控用户把机会让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据悉,此前在3月15日网易云音乐也推出了免费领取VIP的福利,网易云音乐、网易严选、网易邮箱、网易有道云笔记联合送出抗疫爱心大礼包,四大产品共8000000份会员福利免费领取。

连续两轮的大手笔VIP赠送,也让网易云音乐获得了无数用户的好评,值得点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