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13:55

口碑:“饿了么医美医疗”更名“本地生活医美医疗”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 消息:日前,口碑平台发布公告称,将“饿了么医美医疗”更名为“本地生活医美医疗”。

根据公告,自 2022 年 4 月 7 日起,因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品牌策略调整,位于天猫平台上的独立频道“饿了么医美医疗”将更名为“本地生活医美医疗”,相关规则将同步调整,其他服务内容保持不变。

据了解,今年 2 月,口碑修订了《饿了么医美医疗平台管理规范》,根据饿了么医美医疗平台实际经营情况,修订原市场管理情形及违规情形;取消一般违规行为、严重违规行为的计分及节点扣罚规定,同步新增符合饿了么医美医疗平台经营现状的违规情形及处置措施,处置措施包括但不限于:支付违约金、账期延期、冻结支付账户、限制发布商品、门店清退、店铺清退等。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