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09:48

1688平台调整极速退现货类订单规则 适用于所有行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 消息:日前, 1688 平台发布了关于 1688 极速退现货类订单规则变更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给买家提供更高效的退款服务和交易体验,1688.com将对极速退现货类订单做调整说明,规则变更正式生效执行时间为 4 月 18 日,生效范围为所有行业。

image.png

公告显示,规则变更后,买家下单支付 24 内或者商家逾期,订单未点击发货,买家等级L0-L6 且单笔退款金额≤ 1000 元(分阶段交易除外),商家需在2H内响应退款申请,其余类型,商家需在24H内响应退款申请,超时退款协议自动达成(注:买家在 18 点后至次日 9 点前发起的极速退款流程,卖家需在次日 10 点到 12 点时间内响应。)

公告提醒,退款响应超时,指代商家必须在特定时间内响应买家发起的退款请求,若超时未响应,视为同意该退款申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