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3-30 09:35

睡前关灯后长时间刷手机会损伤视力吗 3月30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3月3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健康的,问题是“睡前关灯后长时间刷手机会损伤视力吗?”这是送分题了,自然是会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QQ图片20220324172310.png

睡前关灯后长时间刷手机会损伤视力吗3月30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睡前关灯后长时间刷手机,会损伤视力吗?

A、很可能会

B、成年人不会

正确答案:很可能会

长时间在黑暗中玩手机易产生眼疲劳等不适症状对视力影响极大,躺着玩手机时,手机距离眼睛眼睛通常会很近,那么距离低于40厘米时,人的眼睛肌肉就会高度紧张,一天的疲劳是消失了,可视疲劳却产生了。

关灯时,眼内瞳孔扩大,在一定程度上引起眼内前后房的房水循环障碍,引起眼压波动甚至升高,如遇到患有眼前节解剖结构异常(前房浅,房角窄)的患者,将会引起瞳孔阻滞,诱发青光眼的急性发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