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08:20

苹果商店现在将拒绝维修被报告为丢失的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 消息:根据MacRumors获得的一份苹果内部备忘录,当客户携带要维修的设备时,如果在GSMA设备注册表中报告iPhone丢失,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收到警报,并拒绝为该iPhone提供维修。

苹果,iPhone13/Pro

根据苹果周一分享的备忘录,如果苹果技术人员在其内部MobileGenius 或 GSX 系统中看到一条消息,表明该设备已被报告为丢失,他们将被要求拒绝维修。新政策应有助于减少被盗 iPhone 被带到苹果商店进行维修的数量。

GSMA设备注册表是一个全球数据库,旨在让客户在丢失或被盗时报告他们的设备丢失。

如果客户无法禁用“查找我的iPhone”,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无法维修 iPhone,而该政策将有助于防止苹果维修从未启用“查找我的 iPhone”的被盗 iPhon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