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08:18

抖音打击吃播违规行为;Soul回应崩了;奈雪的茶2021年财报

抖音打击吃播违规行为

昨日晚间,抖音发布了《关于持续打击吃播违规行为的系列公告》称,一直以来,抖音坚持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对渲染暴饮暴食、炫耀铺张浪费等“大胃王”吃播行为长期进行严厉打击。近日,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名新注册用户在短时间内密集发布未成年人夸张吃播内容,引起平台关注。

抖音表示,目前,上述用户名为珺***互的帐号已被予以无限期封禁处罚。

同时,抖音还公布数据称,平台对站内未成年人模仿主播、做夸张吃播行为的帐号及内容将重点管控,进一步收严审核标准,通过策略模型和技术手段,对相关内容进行自动化识别和打击。 3 月以来,已处理违规视频 1883 条。

抖音强调,平台将升级策略模型、完善产品功能、加强巡查力度,持续关注此类违规行为的发生。未成年人是需要被保护的群体,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呼吁广大家长引起重视,关注未成年人饮食健康,同时不以未成年人吃播为噱头博眼球、蹭流量。

QQ截图20220330081426.jpg

Soul回应崩了

3 月 29 日 22 点 30 分钟左右,有大量网友在社交平台反馈称,社交APP soul出现了宕机的情况,页面显示“服务端异常”。

随后“soul崩了”的新闻登上热搜。

针对上述情况,今日凌晨,soul官方回应称,3月29日22点53分,因服务器请求过多,造成了服务器短暂不稳定,经过修复已恢复正常。

QQ截图20220330081009.jpg

奈雪的茶2021年财报

3月29日晚间,奈雪的茶发布 2021 年财报称, 2021 年总营收42. 96 亿元,同比增长40.5%。其中,奈雪的茶线上订单收入占比达71.8%。

财报还显示,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奈雪的茶共开出 817 家门店,其中 371 家为PRO店型, 2021 年奈雪的茶新增门店数 326 家。2021 年奈雪的茶拥有约 4330 万会员,同比增长55%。

客单价数据方面,各地门店由 2020 年 43 元/笔订单,下滑至 2021 年41. 6 元/笔订单。

奈雪的茶12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