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08:15

Unicode称将不再接受新的国旗表情符号提案

据CNET报道,Unicode周一在一篇博文中说,Emoji 16.0提案的提交窗口将从4月4日到7月31日开放,但Unicode将不处理任何新的国旗表情符号提案。Unicode认为,过去增加新的国旗表情符号并没有转化为更广泛的采用,而且增加新的国旗“创造了排他性,牺牲了其他人”。

VE1Q2P14T@3_79H5M[[INZT.png

尽管国旗是最大的表情符号类别--在总共约3600个表情符号中占了200多个--但到目前为止,国旗表情符号是使用最少的。Unicode认为增加新的旗帜表情符号的动机不大,因为这些符号最终会被闲置。更重要的是,该组织表示,有超过5000个地理上被认可的地区,在一个地区的旗帜上添加另一个地区的旗帜,可能看起来像是偏袒。

表情符号小组委员会的目标是将每年编码的新表情符号的数量保持在最低水平,并且在决定添加新的表情符号时必须考虑使用频率和“与其他选择的权衡”。

尽管Unicode不再接受任何类别的国旗表情符号提案,但如果一个国家获得独立并被联合国和ISO 3166-1国家命名标准所承认,该联盟仍然可以添加新的国旗表情符号。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国家的国旗表情符号会被自动推荐部署,而不需要通过提案程序。然而,这可能是一种罕见的情况,因为联合国承认的变化并不经常发生。

Unicode 标准是用于对文本和符号(包括表情符号)进行编码的国际信息技术标准,人们用来在其设备上进行通信。Unicode表情符号小组委员会负责审查和推荐新的表情符号提案,这些提案经Unicode联盟批准后,将推广到苹果、Google、三星和微软等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