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07:15

微软:我们需要更多的碳捕捉企业来扭转气候变化的局面

微软正在试图扭转其一生中的碳排放,即自1975年成立以来其送入大气层的温室气体的总量。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它需要更多的公司,这样它才可以付钱从空气中捕获二氧化碳。

这是微软首席环境官Lucas Joppa周二在Techonomy气候会议上说的。碳捕捉是昂贵的且不能以从空气中提取大量二氧化碳所需的规模进行操作。微软希望购买碳捕捉服务,部分原因是为了推进该技术并降低其成本。

“市场几乎不能支持微软的需求。只是没有足够的供应,”Joppa在谈到碳捕捉时说道,“现在很好,某种程度上,但2030年就不行了。2050年也不行。美国的其他企业需要加入这场游戏。”

他的行动呼吁代表了科技行业试图跟气候变化作斗争的一个方面。这包括努力减少该行业自身的气候足迹--如Google努力转向可再生能源--以及直接跟那些从修复气候中获利的企业进行资本合作。关键是人类是否能对抗我们造成的气候变化及其危险:极端天气事件如风暴、更多的热量、更多的干旱和生物多样性的骤降。

微软正在将其购买力用于碳捕捉。Joppa表示:“我们走过来,说我们想要一百万公吨。这把市场的盖子掀开了。我们在第一年就购买了130万公吨。那是世界上绝大部分的东西。”

Idealab Studio CEO Bill Gross是另一位Techonomy的演讲者,他帮助创建了一家解决这个问题的初创公司--CarbonCapture。Gross希望它最终能以经济的方式大规模地从空气中提取碳并将二氧化碳降低到几十年前的水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