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06:45

马斯克要求法院撤销美证监会和解协议 连歌词都整上了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将自己比作说唱歌手埃米纳姆(Eminem),以寻求推翻他在2018年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的和解协议。该协议要求马斯克在发布推文时要事先获得律师批准。

马斯克在周二向曼哈顿联邦法院提交的文件中还再次努力撤销SEC的传票。该传票要求马斯克提供有关他和特斯拉是否遵守了2018年同意令的披露要求的细节。SEC正在调查马斯克在2021年11月6日在Twitter上询问他的粉丝是否应该出售10%的特斯拉持股,以支付股票期权的税单。自那以后,他已出售了大约164亿美元的特斯拉持股。

在周二的文件中,马斯克表示,要求特斯拉律师审查他的部分推文违反宪法,是对他的言论的先行制止,违反了第一修正案。“(SEC)要封杀我,不让我做我自己,那我们走着瞧吧,他们想要抹掉我。”马斯克表示,他引用了埃米纳姆的歌曲《没有我》。(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