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02:15

TikTok与GIPHY合作推出新的视频创作工具TikTok Library

TikTok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应用内创作工具,名为TikTok Library,该公司希望它能使创作者更容易获得娱乐内容和参与潮流。最初,TikTok Library将填充来自GIPHY的精选内容,包括其带声音的GIF集合,即GIPHY Clips。

TikTok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希望用更多的内容来源、音频和声音、文本模板和其他TikTok创作者的内容来扩展TikTok Library。然而,该公司拒绝分享它在这些工作中可能有什么样的未来合作伙伴。

GIPHY Clips于2019年作为GIPHY Video推出,如今是电视和电影工作室、游戏制造商、唱片公司、体育联盟、新闻媒体等娱乐合作伙伴在GIPHY平台上分享适当授权内容的一种方式。随着时间推移,该功能已经扩展到包括成千上万的内容制作者,他们希望利用带有声音的GIF(也称为短视频)来接触GIPHY数以亿计的每日活跃用户。这些GIPHY片段可以通过链接在网络上的任何地方分享,也可以在信息应用中、在Slack等工作场所工具中以及通过GIPHY的开发者工具集GIPHY SDK在其他第三方应用中分享。

TikTok表示,在推出时,它将支持GIPHY剪辑类别,如反应、名言、人物和标志性时刻。反应是那些捕捉某人原始情绪的GIF,而名言是来自知名人士难忘的口头禅和说法。人物类别可以是任何有粉丝的人,如名人或运动员。标志性时刻是指像惊人的体育比赛、颁奖典礼演讲和其他大事件中令人难忘的时刻。

TikTok的发言人说,除了GIPHY更广泛的资料库中的数百万GIF之外,TikTok内部的整合将包括GIPHY Clips资料库中的一部分,数量达数万。尽管TikTok已经在其社交视频应用程序中提供了许多创意工具,但该公司表示,它将继续寻找新的方式来帮助创作者表达自己。这就是GIPHY整合的意义所在。

要使用该功能,TikTok用户将点击该应用侧边栏上的新"TikTok Library"图标。一旦进入TikTok Library,用户就能滚动浏览流行的内容,或使用搜索栏来寻找更具体的内容。当用户选择了想使用的内容后,可以将其剪辑成所需的长度,然后返回拍摄页面继续捕捉视频。TikTok说,资料库功能将首先在Android系统的特定市场推出,下周将在iOS系统上推出,然后在未来几周内扩展到全球更多的TikTok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