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02:00

艺术家雕塑作品将通过商业登陆器被送上月球

今年晚些时候,美国艺术家杰夫-昆斯(Jeff Koons)将在最奇特的地方展示他的一些最新雕塑作品:月球表面。由于一项新的合作,昆斯将创作一些新的雕塑,这些雕塑将乘坐由总部设在休斯顿的Intuitive Machines公司制造的机器人月球登陆器前往月球表面。

Intuitive Machines公司的着陆器被称为Nova-C,该公司一直在与NASA合作开发。在过去的几年里,NASA一直在积极努力,通过其Artemis计划将人类送回月球。而作为这一努力的一部分,NASA一直在与商业公司合作,让机器人着陆器和漫游器到能够搭载人类的登月飞船在月球表面着陆。

2019年,美国宇航局授予三家私营公司开发机器人月球登陆器的合同,这些登陆器可以展示在月球上登陆的方式。Intuitive Machines的Nova-C是获胜者之一,该公司从那时起就一直在为登陆器的发射而努力。高大的圆柱形Nova-C航天器将为NASA携带五个科学有效载荷和一些商业有效载荷,除了一个设计在着陆器推进槽内的载荷外,其他都安装在航天器的外部。

昆斯最出名的是他用不锈钢制作的气球动物雕塑,很受欢迎。现在,他的一些新雕塑将加入Nova-C航天器的外部有效载荷。据Intuitive Machines报道,具体而言,昆斯的雕塑将被包裹在一个透明的、热涂层的立方体中,该立方体四面都是6英寸。据代表昆斯的佩斯画廊称,这些微小的雕塑据称将是第一个到达月球表面的"授权"艺术品。

竞争性太空公司Astrobotic也与NASA合作,准备用其登陆器将迪拜艺术家Sacha Jafri的一件艺术品送上月球。Astrobotic还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用联合发射联盟的新火神火箭发射其登陆器。无论是否"被授权",月球上已经有了艺术品。一个由保罗-范霍伊东克制作的,名为“坠落的宇航员”铝制雕塑,在阿波罗15号期间被留在月球上,以纪念那些在追求太空探索中死去的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