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21:30

索尼宣布推出全新订阅服务:95元四百余款游戏免费玩

这段时间来,关于索尼将全推出自己的订阅制服务的消息层出不穷,但官方始终没有做出正面回应。

今天,索尼PlayStation官方正式宣布,将从今年6月起,对现有的PlayStation Plus会员服务进行改革,根据功能性的不同分为Essential”、Extra”和Premium”三档。

索尼宣布推出全新订阅服务:95元四百余款游戏免费玩

其中,Essential会员与原本的PSN Plus会员一致,每月提供限免游戏,支持多人游戏,并提供特殊折扣,价格为一个月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元)。

Extra会员,则在拥有Essential会员所有功能的基础上,能够从目前拥有约400款PS4/PS5游戏的内容库中,免费下载游玩,价格为一个月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5元)。

而最高档的Premium会员,则在拥有前两档功能的基础上,以云游戏的形式提供PS/PS2/PSP/PS3的游戏进行游玩,并有独享的3A大作限时免费游玩,价格为一个月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5元)。

目前来看,索尼此次对于PSN Plus会员订阅服务的修改,从价格和功能上,都在全面对标微软的XGP服务。

但目前来看,这一服务能否取得成功,索尼目前宣称的约400款PS4/PS5游戏的内容库”就行包含那些游戏,能否像XGP一样吸引玩家,就成了核心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