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3-29 17:37

魔兽世界信手拈来成就全攻略 信手拈来成就完成流程

魔兽世界的信手拈来的成就让很多人很苦恼,不知道怎么才能完成,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魔兽世界信手拈来成就全攻略。

一定程度上需要”携手制定计划”任务刷新。

与德拉卡对话开启突袭,渊誓宝箱会在破灭堡周围不同位置刷新,小地图上会有标记,大多刷新点难以到达,需要借助威·娜莉提供的抓钩科技和在完成“携手制定计划”任务期间制造的过载的百夫长的“纯净升华”技能。和法夜突袭的隙隐宝箱一样,一天刷新的渊誓宝箱不足以完成成就,因此在一次突袭中需要2天来打开10个宝箱完成该成就。

利用过载的百夫长作为载具,使用其3技能“纯净升华”可以跳很远的距离,可以非常简单地爬墙抵达宝箱位置,然而鉴于每次突袭期间只随机刷新四种任务,”携手制定计划”任务不一定会刷新,可能会给完成成就造成一定困难。”携手制定计划”是通灵领主突袭时的“在翅膀中等待“任务的后续任务之一,在完成“在翅膀中等待“任务后,还可能随机刷新其他两个任务“百心长前进!”或“给他一点教训”。

通灵领主突袭期间的渊誓宝箱可开出耐迦尼赫玛特的石质戒指所需的一枚四分之一枚远古戒指和另一枚四分之一枚远古戒指的任务开启物品“防御地图”,耐迦尼赫玛特的石质戒指是金色断手解密坐骑所需的物品之一。

需要百夫长+抓钩:

/way37,2,63,6过载的百夫长

/way33,3,63,7锚点

/way32,8,65,0渊誓宝箱1

需要抓钩(或百夫长):

/way34,2,70,1锚点

/way35,1,69,8渊誓宝箱2(可开出四分之一枚远古戒指)

/way33,6,70,4渊誓宝箱3

/way31,7,56,6锚点

/way32,0,56,3渊誓宝箱4

/way30,3,55,9渊誓宝箱5(可开出另一枚四分之一枚远古戒指所需的任务物品————防御地图)

/way27,9,61,7锚点

/way27,8,61,7渊誓宝箱6

/way32,1,68,4锚点

/way32,2,67,4渊誓宝箱7

仅可通过百心长的纯净升华技能抵达:

/way34,1,61,5渊誓宝箱8

/way30,1,65,0渊誓宝箱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