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16:54

报告:2021年抖音电商家电品类GMV同比增长312%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 2022 抖音电商家电行业洞察报告。报告称,在过去一年,抖音电商作为家电企业在抖音的生意入口,交易额飞速增长,用户对抖音电商的信任度快速提升。

数据显示, 2021 年抖音电商家电品类GMV同比增长312%,抖音电商家电品类消费用户量同比增长473%。

image.png

在抖音,家电相关内容的兴趣用户中,女性是占据了不止半边天的角色。她们不仅对家电内容表现出了更高的偏好,且兴趣用户的占比仍在提升。除了这一特征,年轻消费者(18- 23 岁)和三线城市用户的偏好也尤其明显。

在创作者方面,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开始加入视频创作的队伍。 2021 年抖音家电内容创作者数量同比增长54%,抖音家电视频点赞量同比增长42%,评论量同比增长54%,分享量同比增长148%。整体来说,随着粉丝量的不断积累,创作者的影响力呈现出指数级的增长。

image.png

此外, 2021 年抖音家电直播间观看人次同比增长101%,观看时长同比增长99%,关注直播间人次同比增长116%,直播间点赞数同比增长99%,直播间评论数同比增长136%。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