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16:01

三星在欧洲的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中删除“Z”字样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三星现已在某些欧洲国家/地区销售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Z Flip3 和 Galaxy Z Fold3中删除了“Z”品牌字样。目前,可以确认该公司的立陶宛语、爱沙尼亚语和拉脱维亚语页面上不再存在这一字样,并且可能会扩大范围至欧洲其他国家。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2

早在 2020 年,三星就推出了Galaxy Z Flip作为其首款“Z”品牌设备,该系列代表了三星的可折叠设备系列,以及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的Galaxy Z Fold2。然而,由于政治原因,三星现在似乎正在从这些手机中删除“Z”品牌。

不过在其他大洲和国家,暂时未出现删除“Z”品牌字样的做法,三星官方也未正式对这一做法进行说明。

目前三星旗下的两大折叠屏手机系列Galaxy Z Flip和Galaxy Z Fold都使用了“Z”的品牌,三星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折叠屏智能手机制造商,市场份额超过了5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