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16:30

NASA将为SLS火箭、猎户座飞船和探索地面系统进行Artemis I湿式彩排

在3月28日的测试前审查中,美国宇航局(NASA)同意继续进行定于4月1日至3日展开的Artemis I湿式彩排。为期约两天的测试将使 Artemis I的发射团队通过操作将推进剂装入火箭的燃料箱,进行完整的发射倒计时,展示回收倒计时钟的能力,并且还将燃料箱排空,让他们有机会练习发射时使用的时间表和程序。

在湿式彩排过程中,控制人员将倒计时到T-1分30秒,并暂停以演示保持3分钟的能力,然后恢复到发射时的33秒前,然后暂停倒计时。然后他们将重新回到发射前10分钟,并进行第二次终端倒计时,大约到发射前9.3秒,然后结束倒计时。有时被称为“scrub”,如果在倒计时期间或之前出现技术或天气问题,发射控制人员可以决定不继续发射。在测试结束时,团队将排空推进剂,以演示在发射刷新时使用的程序。在排空燃料箱后,团队将审查测试数据,然后确定正式的目标发射日期。

NASA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1日中午开始在 Kennedy Newsroom YouTube频道上提供火箭和航天器在发射台上的现场直播。除了官网博客上的更新外,NASA还将在探索地面系统的Twitter账户上提供操作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