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16:25

豆瓣私密小组将于 2022 年 6 月 30 日停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今日,豆瓣发布私密小组功能停止服务公告称,因业务调整,私密小组将于 2022 年 6 月 30 日停止服务。

据悉,豆瓣将在2022 年 3 月 28 日,下线私密小组创建入口,公开小组不再支持转私密。2022 年 3 月 29 日~ 2022 年 4 月 18 日,豆瓣将开通私密小组转公开通道,组长可以向groups@douban.com发送邮件,申请将私密小组转为公开小组。

此外,2022 年 4 月 18 日,私密小组将全部停用(组员仅可浏览小组历史讨论),组长仍可提交私密转公开邮件申请。2022 年 6 月 30 日,私密小组功能正式停止服务(小组历史讨论将全部转为仅自己可见,组员仅可查看小组资料),且不再接收私密转公开邮件申请。

006xEe4Rgy1h0qts09vrdj30sg41dapz.jpg

以下为相关QandA:

Q:哪些属于不符合要求、不允许转公开的小组?

A:主题或讨论内容不符合豆瓣社区指导原则的小组。

Q:如果我的私密小组转公开失败了,还可以再申请吗?

A:可以,请根据邮件回复进行相应修改后再次提交申请。

Q:如果我的小组 2022 年 6 月 30 日后没有转公开,组内历史讨论还在吗?

A:历史讨论将转为仅自己可见,不会在组内展示。

Q:我是私密小组的成员,转公开后我不想让其他人知道我加入了这个组,应该怎么办?

A:你可以在设置-隐私设置-对他人隐藏我加入的小组中,隐藏掉该小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