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16:14

歌尔股份回应「苹果砍单AirPods」:不予置评 目前生产一切正常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消息:日前有报道称,由于需求弱于预期,苹果正在考虑下一季度将iPhoneSE的产量削减约20%。

AirPods3.jpg

图片来自 Apple

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要求供应商将iPhone SE的产量削减约200万部至300万部,约占原计划的20%。此外,报道还称,苹果也计划将2022年全年的AirPods产量削减1000万台。

据CounterpointResearch的数据,苹果在去年出货7680万副AirPods,但知情人士表示,2022年的整体出货量可能会下滑。苹果公司不愿针对上述报导置评。

据21财经致电歌尔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涉及客户不予置评,但是公司目前生产是一切正常的,没有发生大变化。」同时,该人士提醒投资者注意甄别市场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