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15:30

一加Nord 2T规格曝光:天玑1300芯片组 50MP主摄 80W快充

去年 6 月,一加向印度市场投放了 Nord 2 智能机。最新消息是,Nord 2T 衍生机型或于 4-5 月份在国内率先上市。规格方面,据说该机配备了 6.43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AMOLED 屏、联发科天玑 1300 芯片组、50MP 后置三摄、且支持 80W 有线快充。

1.jpg

(via 91Mobiles)

除了 OnePlus Nord 2T 的主要规格,91Mobiles 还独家揭示了该机的后盖设计,并且得到了知名爆料人 Yogesh Brar 的证实。

预计 6.43 英寸 AMOLED 屏具有 FHD+ 分辨率、支持 90Hz 刷新率、辅以前摄开孔,但升级了联发科天玑 1300 芯片组(Dimensity 1200 SoC 的升级版)。

存储或可选 8 / 12GB LPDDR4x RAM + 128 / 256GB UFS 2.2 ROM 的组合,并且预装基于 Android 12 定制的 OxygenOS 12 软件,电池容量 4500 mAh(支持 80W SuperVOOC 超级闪充)。

2.jpg

连接方面,OnePlus Nord 2T 支持 4G LTE / 5G、蓝牙 5.1 + 双频 Wi-Fi、GPS 定位,辅以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立体声扬声器、以及一个滑块(Alert Slider)。

前置 32MP 打孔单摄,后置主摄为具有 f/1.9 大光圈、支持 OIS 光学防抖的 50MP 索尼 IMX766 传感器,另有一个 f/2.25 光圈的 8MP 超广角镜头、以及一个 2MP @ f/2.4 的黑白风格传感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