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13:00

郑州一小区疑被外卖骑手孤立:骑手称曾被保安关进地下室

据媒体报道,最近,河南郑州荥阳市的蓝山玖月小区,疑似因为物业与美团外卖骑手有矛盾”,骑手们对订单都再不配送到家,必须到小区门口去拿。

据该小区的凌女士说,从去年6月开始就一直这样,每一次外卖骑手都不进入小区,美团客服也表示无法解决,而小区保安称外卖是可以进的。

直到去年9月份,一位外卖骑手才透露了缘由:之前我们有个同事来小区送餐时,被小区保安关进了地下室,说业主丢了东西,不让他走。我们都很气愤,觉得受到了侮辱,并且决定以后不再进这个小区的门。其他同事宁可被差评也不进去。”

后来,另一位骑手在电话中称:你们小区欺负人。我们领导说了,因为不送你们小区给差评扣钱了,他自己出钱补给我们。”

直到现在,外卖骑手依然拒绝进入小区。

那么,是否发生过小区保安将外卖骑手关进地下室的事情?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三连否认:没有这件事,没听说过,不清楚。”

工作人员还称,饿了么、UU跑腿都会进入小区,只有美团特殊”。

一位附近的快递员则表示:不清楚,估计是得罪保安了,这种事多了去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