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10:24

2022年2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TOP10:《Free Fire》位居榜首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2022 年 2 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TOP10:《Free Fire》位居榜首

今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 Tower发布了 2022 年 2 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TOP10。

数据显示,Garena《Free Fire》以 2180 万次下载,位列 2 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相较去年同期增长22.7%。印度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41%的下载量;其次是巴西,占9.4%。

image.png

SYBO Games《Subway Surfers》以将近 1950 万次下载排名第2,相较去年同期增长45.3%。印度是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18.8%;其次是巴西,约占7.8%。

排名前五的另外 3 款游戏依次Homa Games《Merge Master》、King《Candy Crush Saga》,《Roblox》。

2022 年 2 月,全球手游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下载量为 44 亿次,同比增长0.7%。印度市场以6. 7 亿次下载排名第1,占全球总下载量的15%。美国市场以8.7%的下载量排名第2,其次是巴西市场,占7.8%。

Goldfinch Studios《Wordle》在 2 月份获得 670 万次下载量,环比增长171%,是迄今为止下载量最高的月份。

与此同时,Supercell《Clash of Clans 部落冲突》迎来了 2019 年 6 月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月, 2 月份的下载量达到 600 万,同比增长约4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