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10:00

《暗黑破坏神:不朽》iOS预购搞乌龙!暴雪发声否认6月30日上线

据此前报道,网易暴雪联合打造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已经登录苹果App Store和谷歌应用商店,并且开启了预购和预注册,其中iOS的页面显示其将会在6月30日上线。

不少期待已久的玩家十分激动,终于等到确定的上线日期。

暴雪、网易打造免费大作!《暗黑破坏神:不朽》开启预购:6月30日发售

需要注意的是,在该时间引起关注之后,暴雪就发声明称:那些在iOS和iPadOS上预注册的玩家可能注意到,《暗黑破坏神:不朽》上市日期是6月30日。我们在此澄清,这只是一个临时占位符,不是正式发布日期,我们将在晚些时候公布游戏正式发布日期。”

不过大家也不必气馁,此前网易CEO丁磊已经透露,《暗黑破坏神:不朽》会在今年上半年内上线。

这就意味着,6月30日对于《暗黑破坏神:不朽》来说应该只是一个最晚的上线时间,最终实际的上线时间大概率会在此之前。

同时,游戏预购页面的上线,也侧面证明官方已经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接下来各位玩家只需要等待官方宣布时间即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暴雪还透露《暗黑破坏神:不朽》将为用户提供一个选项:即在不创建新角色情况下,改变自己的职业。

也就是说,在《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玩家应该可以随意的转换职业,并不需要重新练号来体验新职业,这点对于手游来说非常友好,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但最终这个操作是否需要付费还不确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