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09:47

安徽ETC宣布停止微信支付 因手续费不断上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近日,安徽交通一卡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微信支付手续费不断上涨,与腾讯公司积极协商无果后,安徽ETC宣布停止微信支付。运营方表示,平台自 3 月 24 日 10 时起,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银联渠道支付相关费用。

image.png

根据微信支付官网的介绍,商户交易按费率收取服务费,一般与商家选择的经营类目有关,为 0.6%-1% 不等。

今年 3 月初,有关人大代表建议大幅降低微信支付手续费的建议,曾引发热议,相关议题还登上微博热搜。

image.png

今年 3 月份,微信发布《关于进一步降低小微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针对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微信支付平台上所有支付方式和场景的支付手续费在官网公示标准基础上打 9 折。

ce21-49b021c6ee619ce7f51ab4e059edef1f.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