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09:45

三星官推对展示OPPO Find N折叠屏智能机的观点表示称赞

作为当今折叠屏智能机市场的最大参与者,三星已凭借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俘获了许多用户的放心。没想到的是,近日 @SamsungMobileUS 官方推特却转发称赞了一条展示 OPPO Find N 的 Twitter 评论。Ryan Fenwick 为 3 秒开屏动图配文称 —— 当今许多人调侃 Android 智能机“千篇一律”且“相当无聊”,但他还是贴心地提醒了一下。

1.png

乍一看,动图中的设备看起来和三星 Galaxy Z Fold3 外形很是相似。但实际上,它却是来自竞争对手之一的 OPPO Find N 。

更值得玩味的是,这条推文来自 OPPOP 兼 OnePlus 全球传播团队成员之一的 Ryan Fenwick 。

2.png

即便如此,三星移动美国官推运营人员还是直白地传达了“这机够靓”的感受。

不过熟悉各家设备特点的一位热心网友,也贴心地评论提醒“三星 Galaxy 可折叠设备上仍存在折痕,而 OPPO Find N 却通过独特的铰链设计,很好地避免了这种情况”。

3.gif

当然,三星到底向谁表达赞美都不重要。毕竟市售的折叠屏智能机,都是堆砌了相当多技术实力的结果。

无论 Galaxy Z Fold3 还是 OPPO Find N,这些设备都让人感到十分惊叹,且三星或许也可从竞争对手那里学到一些优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