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09:16

蔚来ET7合肥开启交付 全国其他城市也将陆续交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消息:蔚来通过官方微信宣布,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在蔚来中国总部所在地合肥率先交付。来自蔚来制造、质量团队的专家代表为首日交付的合肥用户交钥匙。与此同时,其他各个城市的新车也正在发运,将陆续交付到用户手中。

蔚来Logo.jpg

图片来自 蔚来

据介绍,ET7是蔚来第二代技术平台NT2的首款车型,标配超过100项舒适、安全、智能化配置,搭载蔚来自动驾驶技术NAD(NIO Autonomous Driving)。基于NIO Aquila蔚来超感系统、NIO Adam蔚来超算平台等,NAD将逐步实现点到点自动驾驶体验。NAD服务将采用「按月开通、按月付费」的订阅模式,即ADaaS(AD as a Service),预计于今年四季度逐步分区域启动订阅。

蔚来表示,会按照此前公布的规则进行锁单、排产、生产和交付,「全新车型生产要经历产量爬坡的阶段,同时各地因物流等原因,交付节奏会略有区别」。

据此前蔚来发布的财物显示,汽车交付数据方面,2021年蔚来共交付91429辆汽车,同比增长109.1%。蔚来预计,2022年Q1营收达96.3-99.9亿元,2022年一季度交付车辆将在25000至26000辆之间,较2021年同期增长约24.6%至29.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