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08:45

迪士尼称将努力帮助废除佛罗里达州的“Don't Say Gay”法律

据CNET报道,迪士尼员工罢工一个多星期以抗议该公司对佛罗里达州的反 LGBTQ 法案的回应后,迪士尼表示将努力帮助废除该法律

华特迪士尼公司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不准讨论同性恋”(Don't Say Gay)’法案根本就不应该被通过,也不应该被签署成为法律。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的目标是让这项法律被立法机构废除或在法庭上被驳回,我们仍然致力于支持国家和州级组织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

该声明是在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签署该法案成为法律的同一天发表的。

TLQE2I3P)44[H_W0A[BWFFB.png

当迪士尼领导层没有立即谴责被反对者称为“Don't Say Gay”的佛罗里达州法案时,员工的强烈抗议就开始了。该法案禁止或限制在州内课堂上对性取向和性别认同进行"指导"和"讨论"。

在佛罗里达州立法机构通过该法案之前,迪士尼首席执行官Bob Chapek没有完全谴责该法案,而是说:“我相信我们公司带来持久变化的最佳方式是通过我们制作的鼓舞人心的内容。” 然而,据报道,本月早些时候皮克斯员工发给迪士尼领导层的一封信说,公开的同性恋故事情节和时刻被迪士尼从皮克斯电影中删去。

在公司内部的反击下, Chapek给员工写了一封信说:“很明显,这不仅仅是一个关于佛罗里达州的一个法案的问题,而是对基本人权的又一次挑战。你们需要我在争取平等权利的斗争中成为一个更强大的盟友,而我让你们失望了。我很抱歉。”

据Politico报道,迪士尼向德桑蒂斯州长捐赠了5万美元。该新闻媒体称,迪士尼还向佛罗里达州共和党提供了91.3万美元,向共和党参议院竞选活动提供了58.6万美元,向佛罗里达州民主党提供了31.3万美元。迪士尼此后停止了在佛罗里达州的政治捐款,因为它在员工抗议之后审查了这些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