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08:19

苹果在荷兰反垄断案中已累计被罚5000万欧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苹果今天被荷兰消费者和市场管理局 (ACM)罚款500万欧元,因为该公司未能充分遵守约会应用程序的强制性替代支付系统要求。

苹果

该法则于 1 月生效,从那时起,苹果每周收到 500 万欧元的罚款。这是第 10 次罚款,总计 5000 万欧元。苹果已选择允许荷兰的约会应用使用外部支付方式,但希望利用此功能的开发人员必须提交单独的应用文件,并且不能同时提供第三方支付选项和应用内购买。

ACM认为约会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不需要在使用替代支付或应用内支付之间进行选择,并表示应用程序必须能够提供这两种选择。苹果已经降低了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购买的佣金,要求从 30% 改为 27%,开发人员需要提交每月的销售记录,以便苹果可以跟踪其佣金。

上周,路透社表示,苹果在 5000 万欧元之后的罚款可能会更高,因此我们继续观察ACM与苹果在荷兰的纠纷会如何发展。苹果周日再次调整了其合规提案,ACM表示应该为希望使用App Store的约会应用程序提供商制定明确的条件,从而结束罚款。

ACM计划审查苹果的新提交,并将很快就苹果是否遵守提案中概述的新措施做出裁决。如果 ACM 认为苹果的提议不充分,ACM 表示苹果可能会受到另一项可能更高的处罚的命令,以鼓励苹果遵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