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06:15

特斯拉:拟通过拆股以股票形式向股东支付股息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特斯拉在当地时间星期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将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要求“增加股本数量,以便通过分拆股票,以股票的形式向股东支付股息”。

以股票的形式向股东支付股息不会影响企业市值,但可以降低股价。换句话说,如果进行1:6的拆股,投资者将因持有的每1股特斯拉股票再获得5股股票。

特斯拉上一次拆分股票的时间是2020年8月31日,自那次1:5拆分股票以来,特斯拉股价已上涨逾1倍。特斯拉这次拆分股票正值股价疲软之际,截至上一交易日收盘,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下跌4.4%,相比之下,特斯拉股价2021年上涨49.8%,2020年上涨743.4%。过去5年,特斯拉股价每年都在上涨。(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