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18:30

民航局:仅依靠黑匣子不足以还原全部真相

3月28日消息,据@人民日报 报道,今天下午,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举行第九场新闻发布会,对搜寻最新情况进行发布。

会上,民航局航空安全监察专员、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朱涛表示,目前,失事航班的两部黑匣子均已找到,相关译码工作正在进行中。

朱涛表示,但是,仅靠黑匣子提供的数据往往不足以还原事件全部真相。

因此在推进译码工作的同时,我们还在尽最大努力收集尽可能多的飞机残骸和与事故相关的视频、目击信息,对已找到的残骸进行分类整理、分析,对视频拍摄者与目击者进行访谈,对视频拍摄设备时间、地点、拍摄角度进行分析。一旦调查取得重大进展,将及时进行公布。朱涛说。

民航局:仅依靠黑匣子不足以还原全部真相

根据通报,截至28日12时,搜寻人员累计出动15640人,累计搜索面积约37万平方米,找到飞机残骸和碎片36001件;

累计组织遇难者家属809人次到现场悼念,132名遇难者的DNA比对工作已经完成,遗骸遗物移交方案和分类移交标准正在逐步完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