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18:00

Minerva:欧空局宇航员萨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的第二次太空任务

欧空局宇航员萨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Samantha Cristoforetti)将于2022年4月返回国际空间站。她的第二次太空任务被称为Minerva。萨曼莎说,受罗马神话的启发,密涅瓦任务向所有使人类太空飞行成为可能的人的能力和复杂的工艺表示敬意。

萨曼莎将与美国宇航局宇航员谢尔·林格伦、鲍勃·海因斯和杰西卡·沃特金斯一起前往空间站。这些宇航员的升空计划统称为Crew-4,他们将乘坐SpaceX的"龙"飞船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

当萨曼莎到达空间站时,她的Minerva任务就将正式开始,她会在轨道前哨站上生活和工作约五个月。在此期间,她将在轨道上完成超过35个欧洲和更多国际实验。萨曼莎还将担任美国轨道段(USOS)负责人,负责美国、欧洲、日本和加拿大空间站模块和组件的运作。

随着发射时间的临近,萨曼莎将继续与国际空间站的合作伙伴进行培训。

"密涅瓦"是欧空局宇航员萨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第二次前往国际空间站任务的名字。这个名字的灵感来自于罗马的智慧、手工艺和艺术女神,它是对世界各地使人类太空飞行成为可能的男人和女人的能力和复杂工艺的敬意。密涅瓦女神也体现了欧洲航天所需要的坚韧和纪律,以及希望在巩固和扩大人类在太空中的存在时展示的智慧。

密涅瓦经常被描绘成与她神圣的猫头鹰在一起,这是萨曼莎任务徽章的一个关键特征。猫头鹰的眼睛是一个黄色的月亮,在圆形的地球上投下白色的光辉。它的嘴暗示着国际空间站的形状,以及其特有的太阳能电池板。这两条线也象征着萨曼莎的两次太空任务。越来越深的蓝色波浪构成了猫头鹰的身体,鼓励ESA迎接挑战,向深空迈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