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17:44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华为暂无计划海外推出搭载HarmonyOS的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消息:华为今天下午发布2021年年报,全年营收6368亿元,同比下降28.6%;净利润1137亿元,同比增长75.9%。研发投入达1427亿元,占全年收入的22.4%,十年累计投入的研发费用超过8450亿元。

华为鸿蒙

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表示:「我们的规模变小了,但我们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获取能力都在增强,公司应对不确定性的能力在不断提升。」2021年华为经营现金流达597亿元;资产负债率降低到57.8%的水平。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指出:「公司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运营商业务表现稳定,企业业务稳健增长,终端业务快速发展新产业,生态建设进入快车道。」

此外,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今天在华为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目前华为暂无计划在海外推出搭载HarmonyOS的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