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16:20

特斯拉上海工厂回应停产四天 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今日,彭博社消息称,受到上海防疫政策影响,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计划于本周一开始暂停其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生产活动,持续 4 天,并已通知工人和供应商。

特斯拉 (2)

特斯拉方面在今天回应称,特斯拉始终坚持履行防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随时根据政府的防疫政策来安排工作。我们相信上海速度与上海实力,今天的抗疫,是为更好更快地发展打下基础。

实际上就在3月初,特斯拉上海工厂也因为同样的原因不停产两天。之前,特斯拉也正在尽最大努力确保工厂能够继续生产,同时积极配合政府下令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和相关流行病预防措施。

特斯拉上海工厂今年2月份数据显示,该工厂交付了 56515 台电动车,其中国内市场 23200 台,出口 33315 台。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主要的制造车型为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均是目前电动汽车市场上十分热门车型,而近期特斯拉也对这些车型进行了上调价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