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17:00

马斯克再次感染新冠!已接种疫苗 感慨“还有多少变异”

我应该又得了(叹气),但几乎没有症状。”

3月28日下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其Twitter上发文表示,自己应该又得新冠了,但目前几乎没有症状。

他还感慨:在新冠消失之前,它到底有多少基因变异?”

马斯克再次感染新冠!已接种疫苗 感慨“还有多少变异”

之所以说自己又得新冠了,是因为马斯克此前已经中招”过一次。

2020年11月,马斯克感染了新冠病毒。11月19日,他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自己的新冠肺炎已经完全康复。

有网友询问马斯克,是不是还在低烧?抑或是已经完全康复(fully recovered)?马斯克回答说,完全康复。

据悉,11月初,马斯克乘坐他的私人飞机降落在瑞典斯卡夫司塔机场,然后去了埃斯基尔斯蒂纳和斯道拉桑德比城堡参加私人聚会。

他本人认为是在瑞典逗留期间感染了新冠病毒,但应该是被另一个来访的美国人传染的。

去年12月14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时代》杂志宣布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被评选为2021年年度人物”。随后,马斯克接受了采访。

在淡化新冠肺炎病毒危害并对疫苗效果表示怀疑后,马斯克证实,他和几个符合条件的孩子都已经接种了疫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