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15:08

马斯克:正在认真考虑创建一个社交媒体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周六发布的推文中透露,他正在认真考虑创建一个社交媒体平台

马斯克、特斯拉

周五,马斯克发布了一项推特民意调查,询问用户是否认为推特遵守言论自由原则。超过70%的受访者投票“否”。“这次民意调查的结果将很重要。请仔细投票,”他进一步说,并补充说“言论自由对于一个有效的民主制度至关重要。”

马斯克过去曾在推特上遇到过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有关的麻烦。

2018 年 8 月,马斯克发布了一条看似漫不经心的推文,宣布他正在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当时,观察家认为这条推文只是警告卖空者的一种方式,但该公告很快就引发了一些相当严重的后果,导致监管机构对特斯拉处以 2000 万美元的罚款,并引发集体诉讼。

事实上,2018 年的推文引发了一系列事件,这些事件一直持续到 2022 年 2 月,当时有关联邦监督的新信息被公开。这条推文声称,马斯克可以以每股 420 美元的股票价值将特斯拉私有化,因为马斯克表示有足够资金,可以买下不支持该公司的人手上的股票。

此外在今年年初,马斯克还在推特上发起投票,是否要将自己手上的股票卖出一部分,用来捐给慈善组织,但是绝大多数网友给予了肯定的投票,之后马斯克就开始出售了自己手上数十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