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14:30

曾被央视315点名!土坑酸菜厂家营业执照丢失

在今年的315晚会上,央视曝光了土坑酸菜”问题,光脚踩、手拿烟,酸菜制作过程无安全保障,卫生状况堪忧,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这起事件除了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外,湖南岳阳市君山区雅园酱菜食品厂也被点名。

3月28日消息,企查查显示,湖南岳阳市君山区雅园酱菜食品厂正在进行营业执照作废声明,声明详情为本企业不慎将营业执照正本丢失”,声明日期为2021年7月。

据悉,企业正在进行营业执照作废声明可能是正在办理注销手续,或者申请补领营业执照,但截至目前该企业仍尚未进行补领。

企查查还显示,湖南岳阳市君山区雅园酱菜食品厂成立于2012年6月5日,负责人为李建平,注册资本30万元人民币,参保人数2人,经营范围包含酱腌菜加工及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在央视315晚会曝光土坑酸菜”问题后,康师傅发布声明,称公司已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门的小组,采取最严措施,并配合监管部门对相关企业和产品的调查和检测。

康师傅表示,除插旗菜业外,康师傅从未使用过湖南锦瑞食品有限公司、岳阳市雅园酱菜食品厂、坛坛俏食品有限公司的酸菜,也从未使用过以上3家公司的任何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