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11:45

若奥斯卡组委不现场连线泽连斯基 西恩·潘威胁公开砸毁自己的奖杯

曾凭借《神秘河》(Mystic River)与《牛奶》(Milk)两部影片而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项的西恩·潘(Sean Pann),今年并未拿到任何奥斯卡奖提名。即便如此,他还是在周六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称:若学院不邀请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连线演讲,他将公开砸毁自己的奥斯卡小金人。

在俄乌冲突爆发之前的 2 月份,西恩·潘已同泽连斯基见过面,并称赞对方是个“让人感动到难以置信的人”。与此同时,泽连斯基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就西恩·潘对乌克兰的勇敢与真诚支持表示了感谢。

然而在接受 CNN 主播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采访时,西恩·潘表示:“奥斯卡奖所能做的,莫过于让泽连斯基有机会和所有人连线对话。但据我所知,主办方已撤回这一计划”。

此外西恩·潘指出,原本这个机会也不是泽连斯基自己提出的要求。

若学院不选择这么做,那他们该如何保护乌克兰儿童免受子弹和炸弹的袭扰?这些人的决定,无异于上演了好莱坞历史上最晦暗的时刻。

若有机会再次登上奥斯卡的颁奖台,那我必将在公开场合砸毁自己的奖杯,但愿我不会被迫走到这一步,且每个人都知道我是认真的。

据悉,西恩·潘曾凭借 2003 年的《神秘河》与 2008 年的《牛奶》两度拿到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并且是非营利组织 CORE(社区组织救济工作)的联合创始人。

CORE 网站上写道,该组织正在波兰与罗马尼亚展开工作,以支持在大规模人道主义灾难后逃离乌克兰的人们的迫切需求,并且他正在拍摄一部俄乌冲突的纪录片。

最后,美国广播公司将于太平洋时间周日下午 5 点,现场直播 2022 奥斯卡颁奖典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