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11:15

Microsoft Defender导致Windows 11 Build 22581遇到视频播放问题

尽管未能赢得 AV-TEST 的最高防病毒(AV-Comparatives)等级评价,但 Microsoft Defender 仍是市面上最合适的产品之一。尴尬的是,在 Windows 11 Build 22581 编译版本中,许多人发现遇到了媒体播放问题。由 Reddit 网友的讨论可知,问题与系统自带的 Defender SmartScreen 功能冲突有关。

事实上,Microsoft Defender 反病毒软件仍不够完美,比如此前 Defender for Endpoint 有误将自家的 Office 更新标记为恶意软件。

现在,Defender SmartScreen 又为 Windows 11 最新 Beta 测试版本带来了视频播放 Bug 。

在 Windows 11 的 Reddit 子版块上,许多网友吐槽在使用 Build 22581 编译版本时遇到了视频播放问题。

除了已知的 MKV 格式,其它容器格式也可能受到“延迟执行”问题的影响,意味着微软在发布前的测试阶段出现了重大疏漏。

庆幸的是,Reddit 网友 kristijan1001 想出了一个行之有效的缓解方案 —— 只需禁用 SmartScrren 设置下的“检查应用程序和文件”,即可正常播放视频。

不过在实施这项修改之前,还请确保相关文件是从可信赖的来源下载的、或者借助其它靠谱的第三方病毒防护软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