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10:33

Gurman:配备M2芯片和MagSafe充电的iPad Pro或于今秋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Mark Gurman 在其最新一期 Power On 中表示,预计苹果下一代iPad Pro型号将在今年秋季推出。

QQ截图20220328103637.jpg

图片来自 Apple

Gurman推测,由于苹果没有在本月的春季活动中推出新的iPad Pro,现在预计新机型将在今年9月至11月之间到来是合理的。在之前的一份报告中,Gurman说,苹果正计划在2022年秋季推出其「历史上最疯狂的一系列新硬件产品」,而这批新发布的产品现在看起来越来越可能包括更新的iPad Pro型号。

Gurman 表示,预计新款 iPad Pro 将支持 MagSafa 充电,并采用 M2芯片。预计 M2芯片将具有与 M1相同的8核 CPU,但采用台积电的4纳米工艺。据传它还有额外的 GPU 内核,具有9核和10核 GPU 选项,高于 M1芯片中的7核和8核 GPU 选项。

报道 称,Gurman的报告似乎表明,今年新的iPad Pro的发布时间间隔更长,他推测其推出时间可能在当前型号发布后的19个月。这也意味着,目前的2021年iPad Pro可能是迄今为止寿命最长的机型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