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10:29

抖音电商学习中心招募认证讲师 最多招募30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近日,抖音电商发布 2022 年度抖音电商学习中心认证讲师招募信息。据了解,本次抖音电商最多将招募 30 人,为电商商家和抖音达人提供直播间运营、内容营销、流量获取、店铺运营等方面的培训。

819_1648432214.jpg

其中,短视频向讲师将招募5- 10 人,品牌营销向讲师将招募5- 10 人,直播向讲师将招募2- 5 人,流量向讲师将招募2- 5 人。

短视频向讲师要求:

  • 拥有丰富的短视频内容策划和生产、拍摄和制作经验
  • 熟悉视频制作的完整流程,有较强的内容管控能力
  • 至少独立孵化过 1 个 50 万以上粉丝账号(需附账号信息)
  • 拥有成熟的课程开发经验,能有效提炼短视频内容创作技巧等

直播向讲师要求:

  • 拥有丰富的垂类行业直播/主播运营经验,能结合各类运营手段加速主播成长/直播效果,并能提供真实有效的代表案例拥有从内容视角打造优质内容或热点话题,从而提升垂类行业的看播UV和营收的经验
  • 拥有成熟的课程开发经验,能有效提炼基于不同行业的直播方法论
  • 热爱讲台,乐于分享,表达清晰,有一定的培训或者分享经验

流量向讲师要求:

  • 熟悉电商平台流量逻辑和资源位策略,有丰富的流量投放&流量方案策划和落地经验,并能提供真实有效的代表案例拥有扎实的数据和指标分析能力,能够持续优化流量整仲组合,迭代流量方系
  • 拥有成熟的课程开发经验,能有效提炼流量投放的关键方法论
  • 热爱讲台,乐于分享,表达清晰,有一定的培训或者分享经验

提交报名材料截止时间为 3 月 31 日23:59,资料审核时间为 4 月 1 日- 7 日,初审结果通知时间为 4 月 8 日- 10 日,提交复审材料时间为 4 月 11 日- 17 日,官方复审时间为 4 月 18 日- 22 日,复审结果公示时间为 4 月 26 日- 30 日,最终确认通过的讲师,抖音电商学习中心将组织安排签约授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