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08:39

乐事回应薯片吃出毛发赔付1000元:不符合事实 是土豆根茎

针对近日网上出现的“乐事薯片吃出一撮毛发赔付 1000 元”一事,乐事薯片官方在3月27日晚发布声明作出回应,称该标题属于错误标题,不符合事实。

超市,便利店,网购

乐事表示,消费者所反映的情况为马铃薯生长过程中为其块茎提供养分的土豆根茎,属于天然马铃薯自身组成部分,为极个别马铃薯因成熟度未脱落根茎造成的,不涉及任何食品安全。消费者对此表示理解,也立即撤销了其所发布的原始视频。

乐事方面还表示“产品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从原料到成品的价值链中积极推行先进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拥有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同时利用全球公认的第三方机构进行独立审计,以保证我们的食品安全管理。我们一贯遵守国家的食品安全法规和内部的严格标准,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去美味的产品和快乐。”

1.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