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07:30

苹果疯狂!iPad Pro曝光:4nm M2处理器真是吸睛

很显然,苹果在准备最强的iPad,其将搭载M2处理器。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下一代iPad Pro将于今年秋天发布。在过去几年中,全新iPad Pro在2016年3月、2017年6月、2018年10月、2020年3月和2021年4月推出。

新一代 iPad Pro 将搭载全新M2芯片,M2芯片与 M1 芯片一样,都是8核CPU设计,但会采用台积电 4nm 工艺,GPU也会升级为9-10核。M1芯片GPU为 7-8 核。

最后,新一代iPad Pro 会支持全新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上的MagSafe充电。

苹果称M1 Ultra是最后一款M1芯片。今年3月9日举办的苹果发布会中没有推出新的Mac Pro(苹果研发的专业电脑),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认为对Mac Pro来说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推出配备M1 Ultra和双M1 Ultra的Mac Pro;另一种可能是准备M2 Ultra和双M2 Ultra,他将双M2 Ultra称为M2 Extreme”。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苹果很快会确定一些有关iOS 16的系统信息,这其中有不少跟iPhone 14和新处理器有关的东西,比如功耗等细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