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07:15

华为MatePad 11英寸推送鸿蒙2.0更新:平板也能接打电话

近日,部分华为MatePad 11平板已经收到HarmonyOS 2.0.0.239内测版推送,本次更新包大小为766MB。

据悉,本次更新后,华为MatePad 11平板将支持多设备通信共享功能,开启该功能后,可使用附近登录相同华为账号设备的通信能力进行上网、接打电话、收发信息等。

也就是说,华为手机上的电话,可以使用平板接听,这也是华为多设备互联互通的又一重磅新功能。

有用户实测,使用同一账号的华为设备,在WiFi和蓝牙开启的情况下,即可使用多设备通信共享功能,包括上网、通话和短信。

华为MatePad 11英寸推送鸿蒙2.0更新:平板也能接打电话

目前,尚不清楚支持该功能的具体手机型号都有哪些,正式版的推送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

华为MatePad 11是华为首款支持120Hz高刷的平板,具备2.5K分辨率,支持DCI-P3电影级色域显示,并通过德国莱茵TUV低蓝光、无频闪双重认证。

华为MatePad 11通过搭载自研的HarmonyOS 2.0系统,支持全新的鸿蒙生产力桌面,充分释放了平板的大屏显示优势,打造了全新的通知中心、底部应用栏、万能卡片、引力动效、文件管理器等。

它搭载高通骁龙865芯片,提供6+64GB、6+128GB、6+256GB三种配置,售价分别为2499元、2799元、3299元。

华为MatePad 11英寸推送鸿蒙2.0更新:平板也能接打电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