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7 14:45

新品牌标识实锤 别克全新车型内饰曝光:“三把指甲刀”装车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使用了别克全新车型的内饰图,Logo配色倒是没有发生改变,依旧是红灰蓝三种,不过正如专利申报图显示的那般,新Logo非常像是三把独立的指甲刀

别克此前车标内为三个子弹”高低顺序排列,颜色各异,同时紧密相连,造型较具设计感,而新Logo亮相之初,曾被不少网友吐槽称丑”,不过就实车效果而言,还挺能给到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悉,别克著名的三盾”标志是以一个圆圈中包含三个盾为基本图案,它的由来可以直接追溯到汽车制造业的奠基人-苏格兰人大卫-邓巴-别克的家徽

而别克当前车标中那形似三颗子弹”的图案为其图形商标,它是别克分部的标志,图中那三颗颜色不同(从左到右:红、银灰、蓝三种颜色)并依次排列在不同高度位置上的子弹,给人一种积极进取、不断攀登的感觉。

当然了,时代在不断地前进,改变也是必须要走的一步。

别克全新车标曝光!“三把指甲刀”网友直呼丑哭

据此前消息,别克申请的新标未来或应用到纯电车型上,其中别克Electra概念车量产版可能最先搭载

那么此次曝光的车型会不会是这款电动车的量产版呢?但由于目前所知信息较少,这点暂时无法给出确切的结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