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7 08:00

不用手机也能回消息!华为客服确认Watch GT 3将支持微信功能

去年11月,华为推出华为Watch GT3系列手表,心率监测、血氧监测进一步升级,还加入了每日点亮三叶草”打卡功能,售价1488元起。

前不久有博主透露,华为Watch GT3系列将支持微信功能,日前,博主@看山的叔叔 表示,已经找华为客服重复确认:华为Watch GT 3手表将在后续版本中支持微信功能。”

从该博主晒出的截图来看,华为Watch GT 3系列手表将在后续版本中支持微信功能。使用手表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后,用户可在手表端查看微信消息并及时回复等。

客服称,华为正在与微信团队携手开发中,手表微信的具体功能、具体操作方法和具体上线时间以官方公告为准。

据了解,华为Watch GT 3并非是手机的附属品,其支持eSIM独立通信能力,无需手机即可通话,目前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一号双终端。

功能方面,华为Watch GT 3系列首次支持高原血氧管理,能够连续监测血氧饱和度,提供高原反应预警,同时支持心脏健康研究、睡眠呼吸暂停研究等。

续航上,在满电状态下华为Watch GT 3 46mm款,重度场景可续航8天,在典型场景可续航14天,42mm款在重度场景续航可达4天,典型场景续航为7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