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6 23:00

万米高空拍摄大片!一加10 Pro营销广告让老外兴奋

3月26日消息,一加将于3月31日在美国发布一加10 Pro,在发布会举行之前,一加为这款年度旗舰发布了预告宣传片。

在宣传片中,一加将一加10 Pro带到了124671英尺(约38000米)的高空,工作人员用一加10 Pro搭载的哈苏移动影像系统记录万米高空下的震撼画面。

据悉,这次拍摄有较大的挑战,高空环境温度为零下60℃,风速高达200公里/小时,在这样的严酷环境下,一加10 Pro顺利完成了拍摄。

Phone Arena对此发文指出,这是一个手机厂商的营销活动,但是一加的举动是疯狂的、令人兴奋的,一加10 Pro的宣传片极具创意性。

核心配置上,一加10 Pro采用6.7英寸AMOLED柔性屏,搭载骁龙8,前置3200万,后置4800万+5000万+800万AI三摄,配备第二代哈苏影像系统,电池为5000mAh,支持80W有线、50W无线闪充。

其中哈苏移动影像系统是该机的重要看点之一,官方介绍,一加通过不断打磨实现了超过500种核心场景的色彩优化,继续带来高级、自然的哈苏色彩表现。

在一加10 Pro上,一加带来了第二代哈苏专业模式,新增了全焦段专业模式拍摄以及融入计算摄影能力的超级RAW+。

在哈苏专业模式下,用户可以手动调节ISO、白平衡、曝光时间、对焦等几乎所有参数,且三颗后置摄像头全部适配。甚至还支持RAW+格式,让拍摄的照片动态范围更大、噪点更少。

此外一加还携手全球三位哈苏大师级摄影师打造了人像、风光、童话三个大师影调,用户随手一拍就能得到大师感的专属大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