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6 23:00

苹果推动MacBook Pro mini LED产量增加20-30%

一位分析师称,苹果正在继续扩大其miniLED面板的供应链,以增加MacBook Pro显示器的产量。苹果的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都使用迷你LED作为显示器的背光,这项技术首次出现在12.9英寸iPad Pro上。随着显示屏在这些机型上的成功,苹果希望增加产量以更多地使用该技术。

据天风证券分析师Kuo在Twitter上表示,苹果正在"积极扩大MacBook Pro的迷你LED面板的供应链产能"。周六的推文还说,尽管个人电脑和笔记本市场整体上在通货膨胀和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持续入侵中挣扎,但苹果仍在这样做。至于苹果希望看到多大的效果,Kuo说它预估的目标是供应量增加20%至30%。

增加产能为苹果提供了许多好处,包括因规模经济而使每块面板成本更低。增产也可能被认为是苹果认为其高端笔记本的高需求即将到来的一个信号。

推文紧随周日晚些时候的另一条推文,该分析师认为"我认为miniLED MacBook Pro和OLED笔记本出货量之间的差距可能在2022-2023年扩大"。尽管通货膨胀是一个问题,但苹果被认为能够超越其竞争对手,"这得益于品牌价值"。

这些评论是对分析公司DSCC 3月21日的报告的回应,在报告中,苹果最新的两款MacBook Pro在推出后在高级笔记本市场上享有相当大的统治地位。在DSCC的数据中,迷你LED MacBook Pro型号在2021年第四季度的销量超过了所有OLED笔记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