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6 16:45

豆瓣上线应急防护模式 防护时间最长可设置14天

3月26日消息,豆瓣官网发布消息称,已于近日上线“应急防护模式”。应急防护模式开启后,他人无法再关注开启防护的用户;未被该用户关注的陌生人无法查看其主页的内容,也无法直接与其进行私信交流,需得到该用户同意后,方可通过私信交流。

不仅如此,开启防护模式的用户发布的动态、日记等内容下含有不友善关键词的评论将会被隐藏,用户设置为“仅被自己关注的人可回复”的动态、日记等内容,所有人无法转发、收藏。

防护时间最长可设置14天,到期后防护模式自动结束,如需继续防护,可再次开启;用户也可以在防护模式开启后的任意时间手动关闭设置。

豆瓣方面表示,应急防护模式在隔绝窥视、预防骚扰、控制传播三个方面,可以很大程度上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切断惯常网暴者对受害者信息收集和信息轰炸的链路,防止网络暴力的发生和传播,进而维护个人的合法权益和友好的社区氛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