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6 09:30

暴雪透露《暗黑破坏神4》新细节:画质更精细 全新风格

对于不少玩家来说,都很关心《暗黑破坏神4》的情况,而暴雪方面也是暗示,新游戏的风格会跟之前有所不同,并且画质还在不停的提升(更精细)。

在这之前,《暗黑破坏神4》的社区负责人Adam Fletcher就曾透露,《暗黑破坏神4》的下一次季度更新将于下周放出,届时会有一个新视频用来展示艺术风格方面的最新进展。

《暗黑破坏神4》是一款由暴雪制作发行的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同时也是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完美延续。游戏依然保持了系列游戏的高质量高水准。游戏中玩家有多种职业可以选择,每种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玩法,可以让玩家百玩不厌。

在前几次对于《暗黑破坏神》修改调整的过程中,暴雪表示,范围性效果(AoE)和近战技能会被判定为单一帧格的单一范围性伤害。在游戏工程师的帮助下,他们能够把目标区域(我们称作载体)活化为好几个帧格,也就因此能够把播放出来的动画视觉效果跟动态目标区域互相结合起来。

暴雪确认:《暗黑破坏神4》及《守望先锋2》双双延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