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6 09:30

乌克兰开售基于“战争时间线”的NFT 所得将用于支持军民

俄乌冲突爆发已经一个月,期间乌克兰方面不仅开放了加密货币捐赠渠道,还推出了基于各个时间节点的“非同质化代币”(NFT)来筹集资金。周五的时候 ,乌克兰数字化转型部长米哈伊洛·费多罗夫(Mykhailo Fedorov)在 Twitter 上宣布了该系列 NFT,并且配文 ——“尽管俄罗斯在用炮火轰击乌克兰,但我们正在依赖革命性的区块链技术”。

据悉,该系列 NFT 被命名为“元历史:战争博物馆”(Meta History: Museum of War)。而销售获得的全部资金,都将被用于支持乌克兰的“军民”。

具体说来是,这款区块链代币将“与战争有关的每一个重大事件”的新闻条目,与艺术家创作的插图联系起来。

该项目建立在区块链公司 Fair.xyz 的 NFT 销售平台之上,初期有 54 个 NFT 上市,涵盖了 2 月下旬的前三天,首款将于下周早些时候上线销售。

NFT 于 3 月初宣布推出,取代了早先向乌克兰捐赠加密货币的“空投”(airdrop)计划。乌克兰政府表示,其在前三周内筹集到了 540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至于早期捐助者可在新一轮 NFT 销售中获得哪些礼遇,目前暂不得而知。不过 Vice 报道指出,旧项目遭到了不少骗子的浑水摸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